【每日Pay料】电信诈骗又现新招 支付宝中招


2016-12-13 8:55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发布

12月12日,在银联“回馈持卡人消费季”活动启动仪式上,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发布,并同时宣布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正式启用,作为现有非接支付类产品的补充,为“云闪付”注入新的内涵。银联表示只要监管认可、产品技术较为成熟,安全风险可控,且通过相关检测认证,未来还可能会有更多的交互方式,纳入“云闪付”的产品体系。

电信诈骗又现新招 支付宝中招

90后女孩使用手机利用手机操作支付宝,将其中一个账户的头像和名字修改为店铺用于收款的支付宝账户的头像和名字。付款时,登录另一个支付账户,用这个支付宝账户向修改过的那个支付宝账户进行转账,造成向店铺转账的假象,从而达到行骗的目的。

花旗挖角PayPal开发移动银行应用

花旗银行表示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移动银行应用程序,这款产品由Citi FinTech部门研发,Citi FinTech是花旗集团组建的金融科技团队,由大约40名员工构成,他们或是从花旗的各个部门精心筛选,或是从PayPal等技术公司挖角而来。

Chase Pay开通全美境内快餐店支付

12月10日,Chase Pay与LevelUp公司宣布,他们将合作推出一个更好的支付选择——ChasePay将开始支持全美境内的快餐店内支付。一招鲜,吃遍天——这是任何人都明白的道理,餐饮是移动支付一个重要场景。

淄博商超移动支付使用率能达40-50%

记者就此调查发现,淄博市的大型商超均提供移动支付,使用移动支付的顾客甚至能达到40-50%。就连农贸市场和路边小摊,也越来越多地使用各种形式的移动支付。

台湾移动支付与Sony Mobile结盟

台湾移动支付正式宣布,将与Sony Mobile结盟,大举扩张HCE移动支付市场。藉由本次合作,Sony Mobile将在Sony的Xperia系列手机推广t wallet+ 移动支付APP,而目前已和台湾移动支付合作的11家银行,都将藉此与Sony Mobile展开HCE合作。

广东1000家服务厅支持支付宝

12月8日起,移动用户在全省超过1000家沟通100服务厅可以使用支付宝扫码支付。据了解,广东移动与支付宝的此次合作已筹备数月。11月初广东移动在佛山、湛江、清远三个城市试点推出了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Huawei Pay手机公交新增北广深

据网友爆料,华为开启了安卓7.0(EMUI 5.0)版本的内测。之前华为荣耀V8仅支持上海地区的手机公交卡,后续内测了北京地区。而此次新版本的内测增加了对北京、深圳和岭南通的支持,这意味着新版本开启后荣耀V8的公交卡将支持北上广深四个地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