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无理由拒Samsung Pay Mini上线!没原因


2016-12-13 9:4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今年5月消息,三星将在韩国推出一款智能机应用,便于用户在进行在线交易时使用其移动支付服务。而这款应用的名为Samsung Pay mini ,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兼容所有 Android 和 iOS 设备。

一直以来三星移动支付服务仅能兼容三星设备,为了抢占地盘,三星拟靠Samsung Pay mini将其服务扩大到其他制造商的产品中。

最新消息称,目前三星已经在韩国完成了三星Pay Mini的测试。由于硬件限制Samsung Pay mini自然是不可能实现NFC以及MST等近场支付,而仅是能够作在线支付,或许在中国市场可以把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加进去。Samsung Pay mini可理解为Samsung Pay的扩展App,目标面向所有品牌智能手机,拓展Samsung Pay使用范围意图明显。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完成测试后向苹果App Store递交App上线申请,只是苹果拒绝了Samsung Pay mini上架。虽然苹果没有给出任何原因,但想必双方都心知肚明,Samsung Pay mini作为Samsung Pay的线上支付拓展,而苹果不久前才做了类似的事情。遭到拒绝后三星遗憾表示不会再向苹果递交该App,将计划重点放在Android平台上。据移动支付网了解,Samsung Pay mini将计划于2017年1月CES展会上正式发布。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