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正式登陆日本 紧随苹果同样合作FeliCa


2016-12-13 18:29

为了与苹果竞争,Android Pay支付服务的国际化步伐也在加快,今天谷歌宣布该服务正式在日本启动,比苹果的Apple Pay支付服务晚了6个星期。

谷歌将与日本的乐天合作,Android Pay可以利用乐天Edy支付系统,该系统分布在日本47万个地点,包括像Family Mart、Lawson、麦当劳和Dominos这样的连锁超市和快餐店。除此之外也支持乐天的超级积分计划。

谷歌表示其计划与FeliCa网络(索尼发起的RFID智能卡系统)紧密合作,明年还将增加对更多的eMoney和传统支付公司(包括Visa、MasterCard和东京三菱银行等)的支持。

Android Pay目前可以在美国、英国、爱尔兰、波兰、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日本和新西兰这些国家内使用。目前中国大陆还没有在支持的范围内。另外,手机系统必须在Android Kitkat 4.4及以上版本才可使用。

相比于Android Pay,苹果的Apple Pay的适用范围更广,包括美国本土,加拿大、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瑞士、英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中国大陆目前已经有46家银行和信用社支持Apple Pay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