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资产交易公司Polychain获得1000万美元


2016-12-13 18:48

据报道,旧金山的区块链资产交易初创公司Polychain Capital从融资中获得10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者包括风投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 (A16z)、Boost VC和联合广场风投公司(USV,Union Square Ventures)。

Polychain Capital是由Olaf Carlson-Wee领导,他是比特币及以太币交易所Coinbase最早期的员工。Polychain旨在促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代币领域的投资。

Carlson-Wee在对《福布斯》的声明中表示:“未来将会有各种类型的资产编写入区块链当中,而且它们并不只局限于比特币区块链——将会有大量的数字资产涌现。投资的最佳方法就是多元化投资组合。”

这位前Coinbase雇员不仅看到了投资者们的回报,还看到了这些数字代币为开发者们提供了新的货币化机会,并指出开发者和创始者所得的都是在协议层面。如果开发者们保留自己区块链代币的比例,并最终看看该平台在大众的接受度。有限的供应量将会推动代币价值的上涨。“所以它就像是一个初创公司的股份,以物质刺激鼓励创始人和雇员,只不过真正货币化的是一种开源的点对点协议,而不是一家公司。”

此次融资旨在让投资者们能对这样一个拥有各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数字资产的对冲基金感兴趣,并最终通过投资有潜力成为互联网未来协议的网络,来证明这一切都是有利可图的。

值得注意的是,Carlson-Wee认为他们能够获得这笔资金要归功于竞争币区块链的成功,如以太坊。尽管这些竞争币价格曾一度获得巨大增长,但是传统风险投资者却未能捞到丁点好处。

Carlson-Wee补充道:“希望就是这占有极小比例的网络,他们会成为互联网的未来基础设施,而且有潜力颠覆当今主导互联网的众多中心化网络服务。”

最终,这位早期的比特币爱好者和行业资深人士推测,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代币将会被估值“数以万计的美元”,而这正是Polychain吸引投资者的最大诱惑和赌注。

Carlson-Wee表示,Polychain将不会披露其进行过哪些投资,不过他们不会利用自己潜在市场地位来影响日常的市场走向。

这是A16z与USV最新一次联合进行投资,标志着区块链技术商业模式的一个转折点。

早在过去,这两家公司就曾联合投资过一些创业公司,包括去中心化电子商务市场OpenBazaar和用于内容共享的元数据协议Mediachain。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