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一批新商家支持 美联航等多家公司宣布支持Apple Pay


2016-12-15 18:24

美联航等多家公司宣布支持Apple Pay

据外媒报道,苹果的支付服务Apple Pay周三又获得一批新商家的支持,这些公司包括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域名服务商GoDaddy和慈善捐款平台Causemo。

美联航在其iOS应用中增加了对Apple Pay的支持。人们可以利用这款应用订购单程和多点旅行机票,还有机会升级舱位。该应用同时还支持最常用的在线支付服务PayPal。

GoDaddy将面向开设网店的商家提供Apple Pay支持,同时也支持商家通过Stripe进行手机信用卡支付。

Causemo则激活了网页版Apple Pay支付功能,实际上这项支付服务已经成为安装了Safari浏览器的兼容设备上的默认支付服务。当捐款人利用Causemo访问一家网站时,苹果的技术可以让他们跳过输入捐款金额和联系方式的环节,从理论上来说这会更加安全一些。

对于Apple Pay来说,如何获得更多商家的支持仍是一个大问题。这个平台现在只得到了美国35%的商家支持,很多商家包括许多重要的连锁店仍未提供支持。影响Apple Pay推广的其中一个重要障碍是基础设施,因为零售商必须经常升级支付终端才能兼容iPhone和Apple Watch中的NFC芯片。(编译/林靖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