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Pay公交卡年前上线 S6用户不在列


2016-12-16 9: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近日,据微博网友@威廉赵先生不是小鲜肉 透露,Samsung Pay 公交卡将在圣诞节前正式上线,首先支持北京和上海两地。

据悉,此次支持Samsung Pay 公交卡的机型包括S7/S7 edge、S6 edge+、Note 5、A5(2016)、A7(2016)、A9(2016)、A9高配版、C5、C7、C9 Pro。而S6和S6 edge因为芯片不同原因无法支持,因此这两款手机的用户是确定无法使用手机公交卡了。

据NFC产业网了解,目前网上关于三星S6和S6 edge两款机型的NFC芯片有多个版本,有三星自家的第四代NFC方案S3FWRN5P,也有N5DDPS2的型号,另外还有NXP PN66T的型号,可能不同地区版本的NFC芯片采用了不同的方案。或许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所以本次的Samsung Pay 公交卡并不支持这两款机型。

另外,据透露Samsung Pay 公交卡上线初期将进行开卡补贴活动,只需1元钱就能完成开卡(手机公交卡开卡费高达25元以上),比起Huawei Pay公交卡内测并无开卡优惠的情况,这样的活动已经算是比较人性了,毕竟现在NFC手机的普及度并不高。

目前,随着Samsung Pay 公交卡即将上线,算上小米、华为等全终端方案,国内的手机公交卡已经蓄势待发,相信随着NFC手机的逐渐普及,无论是手机银行卡还是手机公交卡未来都将成为常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