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租车推二维码支付 支持银联第三方支付扫码


2016-12-16 9:12

13日,记者从河口区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期河口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与东营银行河口支行业务部门联系,为全区304辆出租车推出扫码支付业务。目前该项业务正在加速办理中。

据了解,相关部门将免费为河口全区304辆出租车制作专属二维码贴或台卡,张贴摆放在车厢内醒目位置,无需安装任何设备,无任何成本,银行免费为车主办理银行卡,免费制作二维码。二维码支持微信、支付宝、全民付、银联钱包、百度钱包等方式进行扫描支付,扫码支付的资金归集账号为每一辆出租车驾驶员的个人银行卡,在保证结算安全的同时,方便出租车驾驶员进行支取。

乘客使用扫码支付,出租车驾驶员免去了找零的麻烦,乘客支付成功后,出租车司机会立即收到微信或短信提醒,并可随时查看流水。在全国很多一二线城市,乘坐出租车进行扫码支付已不是新鲜事,但在河口区却为首例。这一举措可以提升河口区城市整体形象,进一步规范出租车市场,助力河口区智慧城市的建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