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银行收购南非移动支付公司FirePay


2016-12-16 19:0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外媒消息,渣打银行日前完成对南非移动支付公司FirePay的收购,具体收购金额双方没有透露。

早在2014年FirePay就和渣打银行有所合作,推出了手机支付软件SnapScan。经过两年的发展,SnapScan积累了成千上万的用户,凭借二维码支付迅速成为了南非最受欢迎的手机支付软件之一。根据FirePay数据,SnapScan在线上线下拥有超过32000家支持商家。最典型的场景是,SnapScan与开普敦市政府达成协议,收取停车费的咪表也能支持。

收购完成后SnapScan将继续保持运营,用户不会受到任何影响。SnapScan原来提供的所有南非银行支付业务不变,渣打银行在业务上不会有任何干扰。FirePay团队也继续专注于QR码以外移动支付产品创新。

此外FirePay支付平台已经和一些机构达成合作,包括微信支付、万事达等。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除了这SnapScan外,南非还有FlickPay、Zapper以及GustPay等众多手机支付软件,竞争日渐激烈。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