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上海物业APP支付平台上线 动动手指就能付物业费


2016-12-17 15:17

上海物业APP支付平台上线 动动手指就能付物业费

今后,申城市民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可以支付物业管理费了。今日,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行“智慧上海、创新物业——上海物业APP支付平台上线运营暨签约仪式”。

市住建委为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分步建设住宅小区基础管理信息平台,授权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联合建设银行、上海银行,推出“上海物业APP”,为广大市民和物业服务企业及专业化市场提供公共服务和互动交流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目前,“上海物业APP”已签约150家物业企业、3000多个住宅小区,可以服务于165万户居民,计划用2到3年时间,基本实现本市住宅小区全覆盖。

支付平台基于全市的物业基础数据平台建立的,能够实时监控全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情况,可以及时更新小区物业企业和物业收费的相关信息,保证了支付平台信息的准确性;该支付平台联手主流的支付渠道和物业企业,为居民提供银行卡、支付宝、付费通等支付方式,所付资金自动划拨至业主所在小区的物业企业账户,实现了居民交费、物业收费的全互联网操作和监管。

此外,“上海物业APP”还将进一步拓展居民停车费、维修费、续筹维修资金的网上支付功能,推进业主大会会议网上投票表决系统,为物业服务和业主自我管理带来更大的便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