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发布两款智能手表,支持Android Pay


2016-12-23 9:44

Google将发布两款智能手表,支持Android Pay

虽然之前曾经有过传闻,但现在终于确认。Google Android Wear 的产品经理 Jeff Chang 表示,Google 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两款新的旗舰型智能手表。这两款手表将是最早使用 Android Wear 2.0 系统的智能手表。

这两款新的手表不会打上 Google 或 Pixel 的牌子,但会是 Google 与其它制造商深度合作的产品,就像是一代 Moto 360 那样。在新设备推出之后,现有的智能手表将逐步获得 Android Wear 2.0 更新。新版本的 Android Wear 带来了许多新的功能,比如不需要手机辅助的独立 App、支持 Android Pay 以及支持在 Pixel 智能手机和 Google Home 上已经推出的 Google Assistant 只能助理。

并不是所有的现有手表都会更新 Android Wear 2.0,但 Google 表示大多数市面在售的 Android 智能手表都可以更新。Google 将于 2017 年 1 月发布 Android Wear 2.0 的第五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将加入 Google Assistant 和 Android Pay。同时它也将在 iOS 上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除了 Google 官方推出的智能手表之外,也将有多个合作厂商会在 2017 年即将到来的 CES 上发布采用 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设备。不过要买到这些设备可能要到 2017 年年中或下半年。

2016 年是智能手表市场暗淡的一年,Google 阵营几乎没有任何新的旗舰智能手表发布,苹果的 Apple Watch 也只是做了轻量的更新。Moto 已经明确表示暂时不再开发新的手表产品,因为他们认为这一市场还没有发展到需要每年更新的程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