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区块链创业公司Axoni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6-12-23 19:12

金融区块链创业公司Axoni获1800万美元A轮融资

纽约区块链创业公司Axoni正式宣布已在A轮融资中获得了1800万美元。

此轮融资的领投方为富国银行以及金融服务公司毅联汇业(ICAP)控股的fintech投资公司Euclid Opportunities,其他参投方还包括高盛、摩根大通、汤姆森路透社、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 (Andreessen Horowitz)、数字货币集团(DCG),金融科技集团(FinTech Collective)以及 F-Prime资本合伙人。

Axoni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和分布式账本领域的创业公司,其目标是为主要的金融公司提供服务。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这家创业公司已联合一些大牌金融公司运行了多个智能合约和数据管理应用实验,例如在今年10月份时,Axoni宣布九家金融机构已成功测试了其构建的区块链原型软件,参与者包括巴克莱银行、瑞士信贷集团、摩根大通、花旗银行、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等公司。

据称这轮融资还将继续进行,根据投资方表示,Axoni迄今已获得超过2000万美元融资。

富国银行证券市场结构和电子交易服务单位的负责人C. Thomas Richard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很高兴我们能够支持Axoni在下一阶段的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