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集中审批通过10家支付机构企业变动 全部涉及法人代表变更


2016-12-26 21:30

12月26日消息,央行网站近日更新了一批支付机构的变动情况,本次审核通过的共有10家,包含中国支付网此前首发报道的恒大收购广西集付通,这10家均产生了法人变动。

这10家名单分别是:青岛百达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乐富支付有限公司、贵州贵金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蓝天星支付有限公司、上海申鑫电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恒大万通支付有限公司、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商连商用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邮政西邮寄电子支付有限责任公司。

如之前的报道中提到,企业法人代表变更的往往涉及公司股权的重大变动。

其中,乐富支付和广西恒大万通为收单机构,讯联智付和新浪支付为网络支付机构,其他六家即商连商用、陕西邮政西邮寄、上海申鑫、湖北蓝天星、贵州贵金支付、青岛百达通均为区域预付卡机构。

乐富支付
百达通支付
贵金支付
蓝天星支付
申鑫电子支付
恒大万通支付
邮政西邮寄电子支付
新浪支付
商连商用电子
讯联智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