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PayPal收购支付平台 智能珠宝支持NFC支付


2016-12-27 8:54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可以说【每日Pay料】涵盖了当天移动支付相关主要信息,可方便各读者更省时、快速浏览业内新闻资讯。

上海102家菜市场支持手机支付

在今年上海市政府实施“新建改建100家标准化菜市场”项目中,共完成了102家菜市场的升级改造。消费者进入“升级版”菜场,手机可连接菜场自带的WiFi,结算时可以选择手机支付的方式。

微信支付在港推余额充值

腾讯旗下移动支付平台WeChat Pay在香港继推出转帐功能后,即日起香港用户可于全港7-Eleven便利店使用实时到帐现金充值服务。用户每次于7-Eleven便利店充值金额最少为1港元,无需缴付任何手续费,单月充值限额为5000港元。

PayPal或投资印度支付平台

围绕着移动支付的竞争热度持续不减,有消息表明PayPal正在与Freecharge进行协商,预收购后者股份。据悉PayPal欲以2亿美元价格买入Freecharge的25%股份。印度移动钱包行业在经历最近的现金危机后得到了显着的发展。PayPal也趁此机会拓宽印度市场。

第三方支付方式成餐饮场景新宠

日前,中国烹饪协会发布《2016年餐饮消费调查报告》,对消费者的日常消费进行了统计。根据报告,与去年相比,2016年消费者到店消费中,第三方平台现场支付的比重从9.9%跃升至35.6%,比重实现了360%的大幅增长。

移动支付平台“米飞”获千万美元融资

游戏行业移动支付平台米飞对宣布获得A轮融资,涉及金额为1000万美元,由艾云资本领投,润和科技、朗程创投等跟投。米飞长期致力于海外移动支付业务平台的建设和运营,目前与100多个国家、500多个运营商有所合作,是目前国内针对游戏行业最大的移动支付信息服务提供商。

美团重回腾讯怀抱被讽牌照白买了

12月底,美团点评和腾讯宣布进一步合作,微信二级菜单“钱包”页面中开辟“美团外卖”入口,与此前接入的大众点评吃喝玩乐、滴滴出行等入口同级。美团绕了个大圈,刚花了大价钱买来支付牌照,就又返回来重归腾讯阵营。可见一个年利润不过五千万的第三方支付,一时难以养大。

支付宝又现熟人盗刷

在南宁生活的广东男子张先生,忽然发现自己的70多万元存款不翼而飞,接报后办案民警奔赴广东,抓获犯罪嫌疑人吴某。原来,吴某在一次偶然机会中窥视到张先生绑定银行卡的支付宝账号和密码,盗刷了上百次。12月24日,吴某被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分局刑事拘留。

央行集中审批10家支付机构企业变动

央行网站近日更新了一批支付机构的变动情况,这10家均产生了法人变动。名单分别是:青岛百达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乐富支付有限公司、贵州贵金支付网络服务有限公司、湖北蓝天星支付有限公司、上海申鑫电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恒大万通支付有限公司、北京新浪支付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讯联智付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商连商用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陕西邮政西邮寄电子支付有限责任公司。

南安农商银行推“码上付”

记者从南安农商银行获悉,该行推出扫码支付业务——“码上付”。“码上付”二维码支付收单业务实行T+1自动清算到银行卡。商户通过POS、扫码枪、APP、固定收款二维码等形式,即可轻松实现微信、支付宝等扫码收款,安全便捷。

智能珠宝支持NFC支付

“多利”系列智能珠宝,内置国际EMV组织标准EMV Co认证的NFC安全芯片,支持各种非接触近场支付场景,如:公交、地铁等交通一卡通支付;各种门禁系统;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支持银联POS小额快速支付。成功地将NFC近场通讯技术融入珠宝内,让珠宝变身支付卡,开启支付新时代。

智能珠宝支持NFC支付

星巴克支持比特币钱包iPayYou

西雅图比特币钱包供应商iPayYou宣布可以将比特币转账到星巴克的应用中,用户可以使用数字货币来购买咖啡。星巴克全球有25000家商店,总部在西雅图,有超过100万的用户使用星巴克移动应用,对于iPayYou来讲,与星巴克合作也是明智之举。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