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明年可支付宝缴税 合肥六安池州3市已上线运行


2016-12-27 9:02

安徽明年可支付宝缴税 合肥六安池州3市已上线运行

昨日,记者从省地税局获悉,安徽省地税局在合肥、六安和池州3个城市上线运行支付宝缴税(费)平台,并计划于2017年1月向全省推广。据悉,纳税人使用该平台只需三步就能完成税费缴纳:进入“办税网厅”界面,通过银联验证渠道实名开通;使用身份证号、密码和手机验证码登录;下载并填写相关资料,缴纳税费。

据介绍,该平台实现了与金税三期系统互联互通,使纳税人的支付范围不仅限于即时申报缴纳的税费,只要金税三期系统里存有纳税人未付款的申报记录,纳税人都可以通过该平台支付。此外,由于纳税人在该平台上登记的手机号码同时纳入金税三期纳税人基础信息库,金税三期系统的风控平台可通过手机向纳税人推送风险提示信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