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的电信公司Vodafone接入微信支付


2016-12-27 18:43

随着出境消费的游客越来越多,微信支付也加速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日前,微信支付与新西兰最大的电信公司之一Vodafone展开合作,在惠灵顿、奥克兰、皇后镇和基督城四大机场门店接入微信支付,并向游客推出了优惠福利。

新西兰最大的电信公司Vodafone接入微信支付

为了保持手机网络和通讯顺畅,很多游客到达新西兰的第一站,就是跑到Vodafone门店购买临时手机卡。Vodafone的手机网络覆盖新西兰全境98.5%有人口居住的地区,店面覆盖率在新西兰的电信公司中也是首屈一指的,很多门店都提供中文服务。

现在,赴新西兰游客在以上四大机场的Vodafone门店,使用微信支付购买官方旅游套餐可以参加微信红包活动,只需消费满100元,即可获得最高888元的微信红包。

目前,微信支付已支持英镑、美元、日元、欧元等在内的10种外币交易,覆盖香港、澳门、台湾、韩国、日本、泰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在海外市场的布局中,微信支付贯穿旅行全过程的景点、酒店、出行、餐饮、购物环节,给境外消费的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消费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