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五”关!联迪商用入围银联商务年度采购 再成最大赢家


2016-12-30 11:03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2017年度商用支付终端集中采购项目已于近日完成并正式发布中标通知,国内电子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在此次集中采购中再次入围,蝉联入围包数最多的终端厂商,并连续5年在银联商务年度采购中保持最大份额。

过“五”关!联迪商用入围银联商务年度采购 再成最大赢家

据了解,银联商务是中国银联控股的、国内最大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其招标结果一向是业界POS选型的风向标。

“本次入围型号几乎涵盖了公司全产品线,尤其是智能POS,作为近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倾注了公司大量心血。APOS A8作为智能POS元年大举发力的试金石——无论是性能、安全、应用,还是工业设计,均收获了良好口碑。”联迪商用副总裁程翔表示。

此次入围的明星产品——联迪商用E8系列金融POS基于新一代电子支付核心技术统一平台UNIMARSIII开发,在软件、硬件、工业设计等层面保持高度统一,有效降低收单机构的总体拥有成本和管理成本。在智能PDA-POS终端包件,联迪商用更是唯一入围的厂商。

联迪A8

在历年的大比拼中屡创佳绩,在国内市场独占鳌头,联迪商用的成功有其必然性。十年如一日的专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强力支撑,千万台产销量的突破——联迪商用以电子支付行业的工匠精神演绎出里程碑式的成功之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