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成功试点推出二维码收单业务


2016-12-30 11:41

随着移动支付时代的到来,传统银行卡收单业务市场份额不断萎缩,支付宝和微信等手机APP支付方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和商家接受,二维码收单业务也成为了各家银行新的竞争焦点。据悉,经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渤海银行南京分行成为渤海银行系统内首家经总行批准的二维码收单业务试点分行,近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在总行网络银行部、科技信息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试点推出二维码收单业务。12月22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上门为南京苏坤酒庄安装扫码设备,为其开通二维码收银业务,该商户也成为渤海银行系统内的首个二维码收单商户。

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二维码收单业务的开通,将全面增强分行在收单业务及支付结算市场的竞争力,助力构建渤海银行特色的创新收单产品及特色商圈,不断提升渤海银行在支付结算领域的市场综合竞争力。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