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初创企业instantPay获得Pre-A轮融资


2016-12-30 14:36

12月30日消息,印度数字支付及金融服务初创企业instantPay宣布获得Pre-A轮融资,此次交易规模并不明确,只知道公司融资范围在300万美元-500万美元之间,本次交易的投资方包括新加坡投资机构RB Investments以及Kaleden控股。instantPay总部位于印度德里,是一家拥有超过100款产品和服务的数字支付及金融服务初创企业,致力于推动印度二三线城市的数字支付的发展。

据创投时报了解,instantPay计划利用本轮资金研发新产品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业务扩张。同时公司还计划在品牌树立和市场营销方面加大投入。目前,instantPay平台上的商户数量已经超过6.2万家,并计划于2017年3月突破12万家。

instantPay联合创始人Sankalp Shangari表示,公司将通过直接及高效分销网路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布局。Kaleden控股董事总经理Gurinder Singh补充道:“对我们来说,能够找到一家保持现金流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小企业是非常难得的。”

据创投时报项目库数据显示,instantPay总部位于印度德里,是一家拥有超过100款产品和服务的数字支付及金融服务初创企业,致力于推动印度二三线城市的数字支付的发展。instantPay提供服务包括电子钱包充值服务、账单支付服务、保险费用支付服务、旅游预订服务以及国内汇款服务。

instantPay的产品和服务分布于超过400家的企业战略联盟以及遍布全国的微商户网络。据悉,instantPay每月需要处理超过10万笔交易,但公司计划到2018年处理订单数量突破5000万笔。据instantPay官方表示,公司已经于2016年实现了盈利,净收入为数十位卢比。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