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进军韩国移动支付市场 或成立Korea Pay合资企业


2017-1-4 19:11

据报道,中国支付巨头支付宝将与韩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雨果网了解到,2016年11月支付宝在韩国首尔开设了中国境外第一家客户中心。

据悉,韩国很多企业都已经接受支付宝作为支付方式,但是为了继续扩大在韩国的服务范围,今年支付宝将推出Korea Pay合资企业。

根据韩国当地机构的数据显示,韩国移动支付市场正迅速成熟。2016年10月韩国银行估计,从第一季度到第二季度,韩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已经增长了53%。

目前韩国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市场上有十多个移动支付供应商,包括Samsung Pay、Kakao Pay和Naver Pay等。

支付宝目前的用户数量达4.5亿,大部分是中国大陆用户。支付宝隶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蚂蚁金服集团。近两年,支付宝推出扩张计划,增加接受这一付款方式的亚洲和欧洲商家数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