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二维码开启补贴大战,最高1000元支持多家银行


2017-1-4 19:34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佘云峰

随着银联正式将二维码支付产品纳入云闪付体系,银行要推二维码支付的心可谓人尽皆知,而宇宙行的二维码应用应该算是银行业最早的案例了。

前不久,移动支付网已经对工行二维码支付进行了体验测评,彼时工行二维码支付上线不久仅推出了主扫功能。近日,工行二维码支付正式上线被扫功能,并支持绑定多达17家银行的境内银联卡。

支持银行如上图,包括: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国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广发银行、上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平安银行。

操作方式和之前一样,下载登录“融e联”或者“融e行”APP,绑定上述任何一家银行卡,即可通过APP扫描商户二维码或者出示付款码进行支付。

上线新功能怎能少得了优惠活动,薅羊毛是必须的!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凡使用工行二维码进行线下支付单笔满20元,即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1000元的优惠。

众所周知,线下扫码支付已经被微信、支付宝所覆盖,银行系二维码想要进入这一市场并不是容易的事,一方面银行系APP没有社交和电商属性,消费者的装机率和使用率都比较低,银行需要想办法在除了优惠活动之外增加用户的粘性;另一方面,银行系APP的互通性是问题,只有打通各银行之间的应用互通消费者才能更好地使用。当然,银行系APP也有其优势,比如个人付款、收款均无手续费,且个人间交易资金实时即可到账,如何利用好这些优势对于银行二维码应用的推广十分重要。总而言之,银行想要在二维码支付的争夺中占得一席之地仍然任重道远。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