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今秋发布 支持Apple Pay


2017-1-5 13:44

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今秋发布 支持Apple Pay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秋季苹果将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智能手表,并将大幅提升设备的电池续航能力。

外媒称,除了重点改进电池续航外,第三代Apple Watch的综合性能也会有所提升,至于外观可能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

同时,第三款Apple Watch将继续由台湾广达公司代工生产。要知道的是,苹果前两代Apple Watch也是广达代工。

另外,据称第三代Apple Watch可能会采用micro-LED显示屏,机身更轻薄,并引入更多有关心率和有氧运动的传感器,支持蜂窝移动网络,防水性能将进一步加强,另外基于NFC的Apple Pay也不会缺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