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银行Monese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5 20:53

英国数字银行Monese

日前,英国数字银行Monese宣布获得10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Anthemis Exponential Ventures领投,STE 资本以及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等机构跟投。值得一提的是Anthemis Exponential Ventures还投资了Monese的竞争对手Simple。

Monese于2015年在伦敦成立,主要为移民、海外公民和那些难以获得传统银行服务的用户提供数字银行服务。用户可以免费申请Monese的帐户,只需在手机端上传身份ID等简单的信息即可,整个过程仅要几分钟。去年,Monese还获得了英国金融行为监督局(FCA)授于的电子银行货币牌照。

目前,Monese的APP支持现金存取款、活期帐户银行卡的绑定、低费用的国际转账以及多种外币的交易服务。截至目前,Monese拥有超过179个国家的4万余注册用户,其总交易量超过了180万笔,总交易额超过1.5亿英镑。

Monese的首席执行官Norris Koppel表示:“新的资金将帮助我们为英国之外的欧洲地区的用户推出欧元帐户以及其他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服务,包括借贷和信贷等。我们要确保用户可以拥有它们所需要的一切,以便更好的控制其财务状况。”

本文编译自:crowdfundinsid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