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在北京召开


2017-2-6 11:0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于4月在北京召开

在2016年,移动支付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伴随移动支付大爆发的还有电信诈骗、支付安全、商户服务等一系列的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服务,2016年也是支付政策收紧的一年,96费改、网联、261号文、账户分类管理等规定的执行,将整个移动金融推向了变革的前沿。到2017年,后政策时代,整个移动金融市场该如何发展呢?

在此,移动支付网与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将于2017年4月20-21日共同主办《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以《创新驱动,移动金融撬动万亿市场》为主题,从移动金融政策、支付、风控、应用四个维度,邀请产业链各方共同探讨移动金融未来。

产业热点一网打尽

过去的2016年,金融支付产业有着诸多备受关注的热点,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政策发布,2016年都是移动金融发展关键的一年。到2017年,移动金融又会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呢?

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产业热点一网打尽,内容包括国产Pay、银联ODA、TEE、数字货币、风控、大数据、账户分类管理的商业拓展、聚合支付、信用支付等热门话题,通过深度的热点解析,推动行业发展。

权威解析政策导向

对于过去的2016年,频繁的移动金融政策发布给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96费改、261号文、账户分类管理、网联等等,对2017年的移动金融发展也有深远影响。

大会将力邀支付清算协会、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银联、银行等角色,对政策进行权威解读。此外,大会还将邀请权威调研机构进行市场前景的深度分析,让每一个政策细节都能够形成商业价值。

聚焦产业垂直领域

为了避免大而泛,无实质内容,2017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将垂直聚焦在几个备受关注的移动金融细分领域,产业链上下游沟通探讨行业,除了主旨论坛进行行业发展和政策解读外,还包括移动支付、数字货币与大数据、消费金融三个分论坛,不同维度的探讨行业发展,让所有观众都能在一个会议中,从宏观到细微的全面了解产业。

会议主要信息

主题:《创新驱动,移动金融撬动万亿市场》

时间:2017年4月20-21日

地点:北京

规模:300人+

议题方向:从移动金融政策、支付、风控、应用四个维度,探讨移动金融落地发展的关键要素。

参与者:以银行为主,吸引移动金融产业链各方参与,共同探讨。

演讲赞助咨询:

联系人:移动支付网 姜瑞林
微信/手机:18038063793
邮箱:3165126738@qq.com

北京移动金融产业联盟 郑礼薇
手机/微信:18611991907

详情见大会专栏:http://www.mpaypass.com.cn/mfdc2017/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