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年会联合52家企业发起《行业自律宣言》


2017-1-12 20:0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7年1月11日,《2017中国移动支付年会》在北京召开,与会期间,移动支付年会组委会联合产业链上52家企业,共同发起了《保障移动支付安全行业自律宣言》。

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原司长年会名誉顾问陈静先生,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信息安全处副处长尚铁力,人民邮电出版社副总编刘华鲁,中国移动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游峰、蔡学民;上海众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副总裁胡慧君,通付盾创始人董事兼兼CEO汪德嘉;首信易支付总经理郭文姬,卡联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姜波,京东金融风险管理部高级经理金磊等嘉宾,在现场共同见证并宣读了宣言内容:

一、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有关防范电信诈骗的战略部署,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

二、加强支付安全产品技术研发与创新,持续加固业务系统安全,建立多层次技术防范能力,确保用户信息和交易安全。

三、努力加强内控合规建设,全面提升风险防控水平,开展安全评估,做好风险监测,强化行业协同合作,共筑安全屏障,

四、合法经营,诚信为本,自觉接受政府和社会监管,坚决抵制行业不正之风,共同培育行业诚信体系,维护行业的健康发展环境。

五、协助开展移动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培养用户安全意识,构建群防群治新局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