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加注40亿卢比发展印度支付业务


2017-1-16 21:47

据亚马逊上个月向印度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显示,亚马逊已经将其在印度从事在线分销服务公司(AODS)的法定股本(authorized share capital)从6.9亿卢比增加到40亿卢比,可见亚马逊希望在印度大力发展支付业务。此外,该分销服务公司AODS还收到了亚马逊的15亿卢比投资。本次注资在去年9月完成,增加法定股本意味着在股东批准后可以发行更多股票来募集资金。

去年2月,亚马逊收购了印度移动支付网关公司Emvantage,这是前者在印度的首次收购。亚马逊竞争对手Flipkart去年初推出了名为PhonePe的移动钱包。Flipkart已经将移动支付业务视为主要的垂直业务。通过AODS,亚马逊去年还向印度国家银行RBI申请了移动钱包执照。

对此,亚马逊方面未做公开解释。据悉,亚马逊印度于2015年9月开始提供支付和物流服务,允许商家通过 “亚马逊支付”支付功能帮助销售商品。前花旗银行高管Sriraman Jagannathan还应邀加盟亚马逊负责管理付款业务。

根据谷歌和咨询公司BCG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2020年,印度的支付市场规模将达到5000亿美元。为此,在印度发展的主要电商企业都发展了自己的支付业务,印度本土电商Snapdeal于2015年4月收购了移动钱包FreeCharge。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