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马来西亚电商市场将不断增长 移动支付成重点


2017-1-17 18:04

根据马来西亚在线支付网关提供商iPay88的数据显示,由于消费者对移动端电商平台信心的增强和新网上支付选项的增多,2017年马来西亚电商市场将不断增长。

目前,iPay88记录到自身支付网关系统的网上交易量达3820万笔,比2015年的1460万有所增长。iPay88表示它的支付交易量占马来西亚整体网上支付量的70%多。

这就意味着,马来西亚消费者已经逐渐接受电子支付,因为根据iPay88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hanKokLong表示,2016年每月网上交易量都出现积极的增长。

2016年1月网上交易次数是250万,到年末,该数字增长到430万。Chan表示:“尽管2016年的经济状况很有挑战性,但越来越多消费者网购,因为它能节约成本,而且很便利。人们希望在知情的基础上进行购物,电商让他们能作比较,理性消费。”

iPay88的数据还显示,马来西人更喜欢通过移动设备网购,而不是PC端,2016年移动端的网上交易量同比2015年翻倍。这就意味着,2016年移动电商的增长率超过了电商和实体销售。

Chan表示:“精明的零售商开始利用移动电商,而且这一趋势在2017年将持续下去。”

iPay88预计,2017年,移动端App的浏览量最终会超过移动端网页。PC端访问量也将看到下降,这些都意味着,移动端先行的策略对企业来说非常重要。

令人惊讶的是,当提到电商或网购时,信用卡并不是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网上银行才是,2016年网上银行支付总计1150万笔,比2015年的580万翻了近一倍。

iPay88预计,2017年,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担心信用卡的借贷问题,特别是在经济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网上银行将继续成为最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商购物支付方式。

Chan也相信,实体信用卡支付也将逐渐被线上支付替代。他解释道:“网上支付一次支付一定的金额,不需要拿卡到处刷,这让购物者免于被欺诈,这也让多次支付更简便、安全。”

此外,Chan认为,网上支付能给用户更好无缝的体验,这反过来促进转化率和销售额的提高。

他说:“尽管东南亚的网络用户和电商买家数量和日本具有可比性,但它占全球电商市场的份额还不到1%,这表明东南亚市场仍然有巨大的加速增长潜力。我们有信心,2017年马来西亚电商市场将继续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