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扩大 全球又有21家银行支持Apple Pay


2017-1-20 10:27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昨天在全球又有21家银行支持苹果旗下的支付服务Apple Pay,这些新增银行大部分在美国。

其中,有19家属于美国本土的地区性银行机构,包括佛罗里达中央银行和堪萨斯银行家银行等。剩余两家银行分别为澳大利亚的海事矿业和电力信贷联盟以及法国的Wirecard。

Apple Pay在2014年10月正式发布,成功带动了移动支付领域的发展。Apple Pay问世之后,三星也随之带来了三星智付,而这些支付服务的上线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