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合作银行与全球电子支付服务商ACI Worldwide合作


2017-1-20 16:59

近日,荷兰第二大银行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宣布,将与全球领先的电子支付服务商ACI Worldwide合作,利用后者的UP实时支付解决方案开展实时支付业务。

荷兰合作银行的总部位于荷兰,是一家以合作制原则为基础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的机构。银行自2001年连续被全球金融杂志评为全球十大最安全的银行之一,已经连续30多年获得了标准普尔(1984年至今)及穆迪(1985年至今)的AAA评级。

荷兰合作银行表示,随着欧洲实时支付时代的到来,银行需要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来处理国内和泛欧的实时支付业务,以此满足消费者的业务需求。此次合作主要是通过SaaS交付模式或内部控制,来提高银行管理和处理实时支付交易的能力。

“我们需要为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此来和金融服务的新进入者保持竞争。ACI的UP实时支付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我们对方案高性能和高可用性的要求,确保我们有适应市场演变的灵活性,以及在未来接受新方案的能力。”荷兰合作银行支付服务部门的执行副总裁Erik Kwakkel说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