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深圳街头现二维码支付乞讨


2017-1-20 17:03

“ 跟上网络时代 ” 的乞丐大爷要火了 ! 在深圳乞讨 9 年的大爷,经人建议花 500 买了手机,打印了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贴在了用来乞讨的水杯上。

大爷表示扫码乞讨是今年开始的,住在附近的人建议买个手机扫码讨钱。几位拍客现场测试,发现二维码可以扫成功。

当拍客问大爷这样的乞讨方式有人扫吗 ? 大爷表示,还是有人扫的。

不仅乞讨杯上贴着二维码,大爷随身还带着几只二维码。

大爷表示自己来深圳有十八九年了,乞讨生涯有九年了,腿部骨头坏被锯掉。

被问及每天能讨多少钱时,大爷表示每天大概有七八十元收入,图为大爷在食客中乞讨。

图为大爷在食客中乞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