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纳米支付”软件及区块链初创公司SatoshiPay获投资


2017-1-23 10:04

据鸵鸟电台(微信:wechuangye)了解,本周六(1 月 21 日),英国伦敦“纳米支付”软件及区块链初创公司 SatoshiPay Ltd 宣布获得了一笔 64 万英镑的投资,投资方为知名风投 Blue Star Capital。

事实上,鸵鸟电台(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该公司目前估值大约为 600 万欧元,本轮计划募集总计约 100 万欧元的资金,预计未来还会有其他第三方投资人加入,而 Blue Star Capital 将会获得 SatoshiPay 公司 10.68% 的股权。

英国“纳米支付”软件及区块链初创公司SatoshiPay获投资

SatoshiPay 公司主要基于比特币区块链技术,提供先进的双向支付平台服务,很多线上内容提供商可以通过接受超小额支付(即所谓的“纳米支付”)来使自己的数字内容盈利。举个例子,如今很多用户消费者内容的时候,都是以看一篇文章、听一首歌、或是下载某一个文件的方式来付费的,或者是在增量内容消费基础上付费,比如按照观看文章内容段落、以及收听/收看每分钟的音频/视频内容来支付。但是对于内容生成公司和内容服务提供商来说,由于这种支付方式所涉及的金额数量非常小,而且交易笔数有很多,如果以每笔交易来收取手续费,其实是非常不划算的。

因此,SatoshiPay 公司给出了解决这种“纳米支付”难题的解决方案,使用他们的平台,线上媒体(或内容)公司可以处理超小额支付,通常是低于 0.05 欧元(或五便士)、甚至更小交易金额的支付交易。

鸵鸟电台(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该公司在去年二月份已经发布了一款beta试运行版产品,可以和内容平台WordPress 整合在一起,此外在去年中旬,他们还发布了首个应用程序接口,利用这个接口,该公司能够把旗下服务便捷地部署到各个网站、互联网应用(包括移动应用)、和互联网连接软件上。去年七月,该公司宣布和信用卡支付巨头 Visa 欧洲分公司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并协助后者创新部门开发概念认证项目,利用一张 Visa 信用卡,就能为用户提供可信赖的数字钱包充值服务。

2015 年九月,该公司曾获得过吉隆坡创新集团提供的一笔 16 万欧元种子轮融资。目前,他们在德国柏林设有办事处。

本文作者:Farmer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