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合一”支付卡初创公司Qvivr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2-3 19:53来源:移动支付网

“多合一”支付卡初创公司Qvivr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Qvivr是一家硅谷金融科技初创公司,2月1日,该公司宣布获得了一笔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是知名风投Khosla Ventures。此外,一家亚洲大型跨国银行也参与了本次投资,但未披露该行名称。

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加州圣克拉拉市。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们开发了一款“SWYP(所见即所印)”的互联信用卡——其实也可以算是一种“智能钱包”,用户可以将任何信用卡、借记卡或是其他商家提供的积分卡加载到Qvivr卡上,是一款“多合一”信用支付卡。

事实上,Qvivr公司曾为SWYP卡推出过一个预购活动(卡片加运费共计79美元),旨在和像Coin和Stratos这些多账户信用卡竞争。但是,所有这些卡目前都没有获得成功,很多产品都延迟上市,甚至人们之前最看好的Coin卡,在将其技术出售给智能可穿戴设备制造商Fitbit之后,也宣布倒闭了。行业内的种种问题同样困扰着Qvivr SWYP卡,之前该公司曾计划在去年夏天向市场(已经有上万名用户预订了该卡)投放Qvivr SWYP卡,但是在少部分产品发货之后,由于生产和物流问题不得不宣布停产。不过现在,随着这笔最新资金的注入,该公司计划重启产品发货项目,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将所有卡片发送给预订用户。

用户可以通过Qvivr移动应用,将自己的银行卡或积分卡绑定到SWYP卡上,之后即可查看、管理每一笔交易。据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hutosh Dhodapkar透露,Qvivr公司目前面临的竞争十分激烈,除了像Apple Pay和Android Pay这些巨头之外,还有 Coin 和Plastc 这样的支付卡初创公司。在谈到之前延期发货问题时,Dhodapkar说道:

当时的制造商无法匹配Qvivr卡产量,同时质量也无法得到保障,因此我们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更换制造商,这才导致了发货延迟,不过现在,所有问题都会在2017年得到解决。

现阶段,Qvivr公司正在研发第二款支付产品,据Dhodapkar透露,该产品主要定位“千禧一代”的年轻人,利用之前SWYP卡的一些技术(比如蓝牙互联图形显示),让支付变得更加有趣。而且,新产品还能给支付带来给多社交体验。不过,Dhodapkar并没有阐述更多细节,所以从他的描述中可以看出,新产品应该是在SWYP卡上加入了显示技术,事实上,这种产品应该会受到银行的欢迎,因为银行一直在寻求产品产品创新,为客户带来不同的服务体验。

为“千禧一代”年轻用户开发金融科技产品,是Qvivr公司的一次大胆尝试,毕竟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刷卡的时代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