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登陆台湾进入倒计时 首发支持7家银行


2017-2-3 20:03

威锋网讯,一直有传闻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Pay 将会进入中国台湾地区,现在据苹果台湾官网的更新显示,Apple Pay 登陆该地区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Apple Pay 上线之初将会有 7 家银行支持这一服务。

Apple Pay登陆台湾进入倒计时 首发支持7家银行

据苹果表示,首发的 7 家银行包括国泰银行、中国信托商业银行、玉山商业银行、渣打银行、台北富邦商业银行、台新国际银行和台湾联合银行。苹果方面没有透露进一步的信息,但表示台湾地区的 Apple Pay 将会支持所有的功能,例如奖励卡和网页版支付。

中国台湾将会是 Apple Pay 登陆的第 14 个地区,其它支持 Apple Pay 的国家和地区还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中国香港、法国、日本、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士、英国以及美国。

在不久前的财报会议上,苹果表示得益于 Apple Pay 的国际扩张,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交易量年同比增长了 500%,用户数量也增长了 3 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