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十分满意Apple Pay表现 看好移动支付发展


2017-2-4 18:53

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是在加拿大首个支持 Apple Pay 的信用卡机构,它的到来起到了推动加拿大移动支付服务发展的作用。

美国运通产品和能力发展部门的主管 Kenoy Kadakia 近日在接受访问时提到了加拿大的移动支付问题,例如 Apple Pay 的使用情况。

Kadakia 表示美国运通对于 Apple Pay 早期的普及率感到十分满意,而通过 Apple Pay,美国运通也从中获得宝贵的经验来帮助其推出 Amex Pay-美国运通针对安卓用户而推出的移动钱包。

美国运通认为移动支付将会继续在加拿大以及全球范围内流行起来,由移动钱包所产生的交易量在逐渐增加,消费者已经习惯使用智能手机来完成支付。

最近苹果发布了 2017 年 Q1 财报,其中便提到了 Apple Pay 的发展,其中 Apple Pay 用户数去年增长 3 倍,12 月使用 Apple Pay 支付了数千万美元,交易量增长超过 500%。

随着 Apple Pay 的普及,你感受到苹果带来的便捷支付体验了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