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品牌Local Supply联合VISA推移动支付墨镜


2017-2-6 8:47

如今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发展,各种便捷的移动支付方式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的重要功能,它正在取代传统的信用卡和先进支付方式,大到商场超市、小到便利副食店都支持支付宝、微信这样的移动支付。

不过使用手机进行移动支付也有一定的问题,在一些拥挤或潮湿的地方,智能手机存在被盗或是进水的风险,而这时候使用智能穿戴设备进行移动支付则会显得更加方便和安全一些。近日,来自澳大利亚并专注移动支付业务创业公司Inamo联合太阳镜品牌 Local Supply以及VISA联合推出了一款名为 WaveShades 的时尚太阳眼镜,当然它是内置移动支付功能的。

这款 WaveShades 时尚太阳眼镜看上去和普通的太阳镜差不多,不过它在眼镜架中内置了一块NFC芯片用于完成移动支付,在需要付款的时候只需要取下眼镜对准移动支付终端就可以轻松完成交易。对于在一些不方便使用智能手机的场合,WaveShades 时尚太阳眼镜就能很好的发挥它的作用,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被盗或是进水而损坏,关键的是它还是一款不错的装饰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