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新年之声”大型企业专访活动开启


2017-2-6 17: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16年,移动支付呈现爆发式增长,以二维码支付为代表的各种移动支付技术也与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深入融合。在这一年,Apple Pay入华、96费改借贷分离、二维码支付政策松绑、清算正式开放、账户分类管理落地执行等等各种大事件,让整个移动支付产业风云变幻。

到2017年,移动支付又将会有怎样的发展呢?为了更好地回顾2016年,继而展望2017年产业发展,移动支付网策划了“新年之声”大型企业专访活动,覆盖NFC、聚合支付、穿戴式支付、智能POS、智能卡等产业链,将企业的心声向业界传递,让业界了解企业的动向。

参与形式:

方式一:

百花齐放:针对不同的产业链,移动支付网将拟定一些备受关注的问题,受邀企业参与并回复相关问题后,集中展示企业对行业的展望。

参与方式:受邀参与。

方式二:

一枝独秀:为了能够让部分企业高管更详尽的展示独到观点及企业发展规划,移动支付网将提供个性化问题对企业高管进行单独专访。

参与方式:付费参与。

发布渠道

移动支付网官网+微信头条+全媒体平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天天快报、凤凰新闻、搜狐IT、百度百家)

“新年之声”活动联系方式:

商务部 姜瑞林
电话/微信:18038063793
邮箱:3165126738@qq.com

编辑部 慕楚
电话/微信:13798509971
邮箱:2489079281@qq.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