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车城通智能手表上市 可在互通城市使用


2017-2-6 17:47

近日,十堰公交车城通智能手表上市,该智能手表除了具备日期显示、运动计步、来电显示功能外还具有十堰公交“车城通”卡的全部功能,比如乘车刷卡、小额支付等。此款手表的上市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除了普通的卡片外还可选择穿戴式设备。

车城通智能手表具备十堰“车城通”卡的所有功能,除了乘车刷卡外,还可以在十堰几十家车城通签约商户小额消费,同时还可积分。手表设计,多功能合一,便于随身携带。有照片显示功能,对于需要照片验证的卡类依旧适用。并且就算是电池耗尽,依旧可以刷卡消费。车城通智能手表外壳采用PC材质表带使用的是亲肤硅胶材质,长期佩戴不会有不适感。手表目前有四种颜色,可以搭配在商务、旅游、上班等各种环境。

车城通智能手与一般智能手表一样可通过蓝牙与手机相连有来电或短消息的时候,腕部便会发出轻微的震动,手表的屏幕上也会显示电话号码或短信提醒。同时,车城通智能手表还自带微型电话簿,在保存联系人通讯信息后,使用蓝牙可直接在手表屏幕上进行拨号,并通过手机接听电话。据悉,由于湖北十堰是第四批城市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故该手环也可在全国77个互通城市使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