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支付服务有进步 但依旧被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2017-2-8 9:12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CNET报道,作为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电商巨头,多年以来亚马逊的支付服务一直默默无闻,它们虽然一直在努力,但始终没能拿出PayPal这样的重量级产品,不过贝佐斯也没有放弃追赶。

本周二,电商巨头表示自家旗下支付服务Amazon Payments自2013年发布以来共获得了3300万用户的支持,对比去年的数字我们可以发现,去年一年该服务新增1000万用户。

除此之外,Amazon Payments去年的支付量几乎翻番,亚马逊甚至打通了Nine West和L'Occitane等网站的支付入口。此外,该服务也已登陆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

Amazon Payments也是亚马逊建立用户忠诚度和收集数据的重要手段。另外,从每笔交易上亚马逊还能赚取一定的手续费。

不过,与电子支付市场领头羊PayPal相比,Amazon Payments还太弱,前者已经拥有2亿用户。此外,随着Apple Pay和Android Pay等移动支付服务的崛起和购物的移动化,Amazon Payments未来还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Apple Pay已经攻下美国移动支付市场36%的份额,跃居第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