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微信在指纹支付上达成合作 小米6或率先支持


2017-2-8 17:50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今天下午消息,小米MIUI官方微博发出“内幕”消息称,小米和微信正在指纹支付上进行合作。不出意外的话,在2017年新发布的小米新机上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比如接下来要登场的新款旗舰小米6 。

在与微信支付合作之前,小米已经与支付宝就指纹支付事宜达成合作。据了解,小米阵营中的MIX、Note 2、5s、5s Plus、红米Pro等多款机型均支持支付宝指纹支付功能。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支付宝指纹支付支持手机型号众多,涵盖华为、vivo、OPPO、魅族、联想等多个品牌型号。而微信指纹支付到目前仅支持iOS部分设备,安卓阵营中则仅有华为Mate 7一部手机支持。

iOS(左)安卓(右)微信指纹支付条件解释

此次小米与微信支付的合作有望打破这种局面,并且除了小米,后续微信指纹支付或迎来更多品牌的支持机型。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