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手机支付PayMe上线首日流量过大 部份客户无法使用


2017-2-9 10:23

汇丰近日推出的手机支付应用PayMe,有大部份市民皆表示无法登记使用。

汇丰发言人表示,由於推出首日用户流量太大,致部份客户登记及使用时出现问题,对此感到抱歉。该行指目前正解决有关问题。据悉汇丰昨日亦发电邮予客户,指目前应用正处理大量需求,故使用过程中出现间歇性系统处理缓慢,若有更新将通知客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