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mailme:英国年轻人偏爱移动支付 20年后现金消亡


2017-2-9 17:0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据英国《卫报》报道,2016年英国商店营业者主要通过非接触式IC卡接受顾客付款。在伦敦城,30英镑以内的交易有约一半是通过非接触式支付完成。而在曼城及其它大城市中,非接触式支付的交易数量也在急剧增长。英国巴克莱银行卡部门调查显示,2016年里英国非现金支付方式带来的交易数额首次超过现金支付,成为英国第一大支付方式。

近日,英国社交转账应用Moneymailme针对年轻的英国人(18-25岁人群)再次发起调查,调查发现这个群体中有近2/3用户都拥有移动钱包,他们对移动支付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只有14%的受访者对此表示“不感兴趣”不看好移动支付在未来的发展。大部分受访者表示未来很可能生活在无现金社会中,或者极少使用现金的生活中。48%受访者认为,20年后现金将被电子支付淘汰。

Moneymailme报告显示,在各个支付工具使用中,PayPal在年轻人里处于领先地位。使用电子钱包的受访者中,52%是PayPal用户。报告同时指出,Apple Pay和谷歌钱包服务也正在迅速获取用户,在这部分受访者中分别占了18%和9%的份额。

Moneymailme成立于于2015年,是个集社交和支付功能于一体的应用程序,支持用户在进行移动社交沟通的同时,使用短信、语音等方式进行转帐。不久前,Moneymailme加入了视频转帐功能。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英国拥有相当出色的非接环境、充满创新精神的银行以及大量支付初创企业,形成了百花齐放的局面。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