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支付公司PhonePe将独立融资 PayPal或为投资方


2017-2-10 8:55

近日,有消息称,Flipkart旗下的支付公司PhonePe正在就融资相关事宜进行谈判,将以5亿美元左右的估值进行独立融资。据印度时报报道,PhonePe已经与美国的数字支付公司PayPal进行了“股票销售”的初步谈判。

PhonePe由前Flipkart员工Sameer Nigam和Rahul Chari联合创办,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印度国家支付公司推出的统一付款界面平台付款。1月时,PhonePe称其在Google Play上下载量达1000万次。The Yes Bank方面的数据也显示目前电子支付APP每天的下载量逾十万次。

Flipkart于2016年4月收购PhonePe。在被Flipkart收购前,PhonePe还曾与数字支付平台PayU的母公司Naspers进行了谈判,而该南非互联网巨头也是Flipkart的第二大股东。目前,Paycal的发言人表示公司不对谣言做出评论。而PhonePe方面并未对此做出回应。

随着莫迪政府突然地废币政策,印度的电子支付行业迎来爆发式增长。PayPal对印度电子钱包市场的想象空间兴趣越来越明显。 2016年12月,有消息称PayPal将以2亿美元收购Snapdeal拥有的FreeCharge的25%股权,而据内部人士说PayPal最初想收购51%的股份,但Snapdeal的大股东软银集团并不热衷于出售多数股权。目前来看,貌似PayPal对FreeCharge的股份收购计划落空,现转向PhonePe。

目前,印度的在线支付行业由Paytm主导,若PayPal该笔交易达成将改变目前这一行业现状。12月时,PayPal向印度商标局提交申请,指控Paytm侵犯其商标。PayPal在申请中说,Paytm的标志具有“欺骗性和混淆性相似”,并遵循类似的配色方案,这可能会导致消费者的混乱。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