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称LG G6不会有支付服务 LG Pay甚至会被取消


2017-2-10 9:19

去年,一直有消息称LG正在筹备推出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LG Pay,但现据韩媒Newsis报道,该支付服务并不会在LG即将发布的新旗舰G6上亮相,而且LG甚至可能取消推出该服务。

报道称,LG已经放弃White Card,这将导致整个LG Pay项目取消。据悉,LG Pay需要借助White Card才能实现,后者是一种实体卡,可录入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可以通过NFC跟智能手机相连,支持IC和磁条支付。

据悉,LG在去年5月份已经与韩国国民银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准备推出White Card,但随后有消息称,LG在测试中遇到了问题,将延迟到2017年上线。现据Newsisi披露,自那以后LG调整了开发进程,在G6上首发是来不及了。

一名LG发言人表示,当前仍然还有一些技术和服务手段需要探究,LG Pay何时商业化尚且没有定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