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周】聚合支付监管话题发酵 微信开始推“绿包”


2017-2-13 8:46来源:移动支付网

【这一周】为移动支付网打造的轻阅读栏目,关注移动支付行业一周热点,涵盖各大新技术创新及应用领域等。【点击标题】可直接阅读原文。

“金松奖”投票启动 遇骗子

网友在PC端、移动端均可通过QQ、微信、微博授权登录,选择自己喜欢的企业/产品进行投票,同一账号在投票期间可对同一选项投票一次。近日“金松奖”组委会收到不少反馈,有诈骗分子盯上参选企业,诈骗分子自称“金松奖”组委会,推销“刷票”服务。刷票行为导致金松奖评选活动失去意义,针对存在刷票行为的企业/产品,应立即取消参选资格,并在全行业通告。

多家银行“撒网式”布局二维码支付

目前包括工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在杭州开始“撒网式”布局二维码支付业务;中国银联也于2016年底重返二维码支付市场,正式推出银联二维码支付标准,向线下扫码支付市场发起进攻。

移动支付“新年之声”大型专访活动开启

为了更好地回顾2016年,继而展望2017年产业发展,移动支付网策划了“新年之声”大型企业专访活动,覆盖NFC、聚合支付、穿戴式支付、智能POS、智能卡等产业链,将企业的心声向业界传递,让业界了解企业的动向。

聚合支付监管看看大家都怎么说?

央行来了一发监管文件,直接把“聚合支付”推到了风口浪尖。春节前夕,央行心急火燎的发布了《关于开展违规”聚合支付“服务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但大伙看到的还不是原文,而是重要的一页。

小米与微信在指纹支付上达成合作

小米MIUI官方微博发出“内幕”消息称,小米和微信正在指纹支付上进行合作。不出意外的话,在2017年新发布的小米新机上将支持微信指纹支付,比如接下来要登场的新款旗舰小米6 。

微信开始玩“绿包”!

去年年底,腾讯和星巴克达成战略合作,除了星巴克门店全面接入微信支付外,合作还有另一个重点,双方将共同在微信上开启社交礼品体验。2月10日,这一被称为全新社交礼品体验的“用星说”正式推出。

海尔旗下支付公司因风控问题遭罚

快捷通支付是杭州人行这批罚单中唯一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公司全称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1日,于2013年7月获得互联网支付牌照。2014年3月快捷通被浙江海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全资收购成为控股子公司,现隶属海尔集团。

揭秘支付牌照地下买卖市场

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金融牌照买卖,已成为一门前所未有的好生意。钱太好赚了。一个隐秘却又疯狂的地下市场诞生了。

你抢的微信红包,其实是这么来的

开工第一天,你领到老板的红包了吗?现在,老板们可能直接在微信上发红包了。但是要知道,正因为有了老板一个一个手动包红包的传统,才有了今天红炸天的微信红包。

手机被锁 京东金融账户遭洗劫!

人在深圳、半夜手机被锁,一觉醒来钱却在异地被转走5万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