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极力反对的零售巨头塔吉特将支持Apple Pay


2017-2-13 9:22

美国的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此前曾经是苹果 Apple Pay 的反对者,虽然他们承诺会支持移动支付平台,但是却选择了应用内支付的解决方案。不过,Apple Pay 似乎很快就要进入塔吉特的零售店了。

日前,一条塔吉特客户服务账号发送的推特信息显示,这家零售公司仍然在考虑为其门店添加 Apple Pay 的技术支持,虽然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是该消息中提到,Apple Pay 棒极了,并且很有可能“很快”就到来。

对于 Apple Pay 支付平台来说,塔吉特门店的支持将会是一次重大的胜利。塔吉特的 CEO 在两年前就承诺将会“很快”添加对 Apple Pay 的支持,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此外,塔吉特将 Apple Pay 支持添加到了自家的移动应用中,并且宣布允许用户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借记卡或者信用卡完成购物。但是,这跟 Apple Pay 通过 NFC 支付终端完成支付的传统方式并不一样。

根据外媒 9to5Mac 的报道,塔吉特是美国用户最经常呼吁添加 Apple Pay 支持的零售商之一,不仅如此,他们的意愿清单中还包括沃尔玛、地区连锁超市以及加油站等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