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Samsung Pay入印MobiKwik融资,印度最近比较火


2017-2-14 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为用Apple Pay澳洲顾客不惜换银行

Apple Pay 副总裁 Jennifer Bailey 认为,Apple Pay 移动支付非常有价值,有些用户为了能用上 Apple Pay,甚至直接更换自己使用的银行。Bailey 还提到,澳大利亚顾客使用 Apple Pay 的频率明显高于其他国家,这是因为澳大利亚是全球无线支付的领导者。

Apple Pay在澳洲再拿下两银行

自去年在澳大利亚上线后,Apple Pay在澳洲地区的发展一直不是太顺利。不过Apple Pay近期在澳大利亚传来好消息,据报道,澳大利亚两家银行ING和Macquarie先后宣布不久后将支持Apple Pay。ING和 Macquarie在澳大利亚零售市场的份额不过 3%,但是它们在国际的影响力会让某些抗拒Apple Pay的厂商感受到巨大的压力。

台湾八成消费者有意愿使用移动支付

台湾针对移动支付的最新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80.2%的消费者有意愿在未来开始或继续使用移动支付;已开始使用移动支付的消费者中,更有96.1%的用户有意愿继续使用。此次调查定义移动支付为“使用智能手机,透过二维码、近场通信技术感应、声波传输或一维条码,在实体环境付款并取得商品或使用服务的支付方式”。

济南乘公交将实现银联闪付

记者从济南公交部门获悉,经过一年多的测试,刷手机乘公交技术已经成熟,预计将于本月14日全面推开,届时市民更换了专用SIM卡,并持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即可享受刷手机乘公交。同时,刷带“闪付”功能的银联卡乘坐公交也争取在本月实现。

MobiKwik开始新融资欲成独角兽

印度移动支付初创MobiKwik创始人兼CEO辛格表示,公司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并将与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此轮融资后,公司的估值有望达到10亿美元,但辛格没有透露此次融资的金额。目前,MobiKwik已完成总计8000万美元的融资。

Samsung Pay将进入印度市场

据美国科技网站透露,三星将与美国运通公司合作,于2017年上半年在印上线Samsung Pay。据悉,三星也在寻求与万事达和VISA合作的机会。对三星来说,印度是个很有潜力的市场,但公司的高端智能手机在印仅250万台的出货量使得其支付服务一直无法施展拳脚。

英国铁路拟采用虹膜扫描支付

据英中网援引《卫报》报道,根据Rail Delivery Group(RDG)的运能递送计划,在英国的火车乘客将可以通过指纹或者虹膜扫描来支付车费。该组织代表了火车运营商和Network Rail,表示生物科技可以让车费收取自动化。

塔吉特将支持Apple Pay

美国的零售巨头塔吉特此前曾经是苹果Apple Pay的反对者,虽然他们承诺会支持移动支付平台,但是却选择了应用内支付的解决方案。不过,Apple Pay似乎很快就要进入塔吉特的零售店了。虽然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是该消息中提到Apple Pay棒极了。

年收入超12万可通过支付宝申报纳税

现在只需要通过支付宝的城市服务,纳税人就能在手机端的“税务大厅”轻松提交申报。符合申报要求的纳税人,其申报需在次年3月31日前进行。据了解,上海已率先尝鲜该服务。支付宝相关负责人透露,从1月1日至今,上海已有数万纳税人通过支付宝完成了纳税申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