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声明:我们的门店才没有支持Apple Pay


2017-2-14 18:16

塔吉特否认门店将支持Apple Pay,声明中说了什么?就在昨天,媒体报道了 Apple Pay 可能会很快进入美国的零售巨头塔吉特(Target)的零售店的消息,该公司客户服务账号发送的推特信息显示,他们在考虑为其门店添加 Apple Pay 的技术支持。

不过,根据国外媒体 Apple Insider 报道,塔吉特已经否认了这一消息。塔吉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目前并没有讨论任何关于 Apple Pay 的事情。

这份声明中提到:“我们目前没有在我们的商店中提供 Apple Pay 的计划,我们将继续在应用程序中支持 Apple Pay。”虽然塔吉特正在探索为自己的商店添加使用移动钱包的机会,但是他们并没有打算分享细节。

虽然消费者可以使用 Apple Pay 支付塔吉特的在线订单,但是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该公司没有让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进入其零售店。目前很多地方的零售店都已经配有兼容 NFC 技术的终端,但是 Apple Pay 支付功能并没有开启。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