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新车获移动支付加成 坐车里付油钱支持Apple Pay


2017-2-16 8:50

移动支付系统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可以让我们在不用现金的情况下更容易、更便捷的付账。但是在某些场景下,由于网络的限制,似乎移动支付还没有彻底普及,因此这时就需要借助更安全、同时网络现在更低的NFC方式来支付了。而这也就是为什么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和壳牌共同联手打造了一个车载移动支付新系统:用户可以直接在车内为自己的燃料付费。

从技术上来说,用户在付费的时候依然需要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支付,但是实际操作上并不用真正的掏出智能手机。另外,如果你在加油站离开汽车独自去付费,暂时将孩子放在车上还是有一定的风险。因此这就催生了这项直接用捷豹车载触控屏幕付费的方式。

捷豹路虎和壳牌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位Shell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捷豹车主在车内就完成加油付费。在加油站加满油之后,直接使用应用程序的支付按钮就可以完成操作。使用这个App支付的优点之一就是还可以帮助用户记录加油日志,并且显示在车载屏幕上。而车主可以利用这个日志来统计自己的加油消耗情况。

目前,这个全新的Shell应用只支持新款的捷豹F-PACE、XE和XF车型,未来来将支持路虎品牌的产品。暂时这款应用支持PayPal和Apple Pay移动支付,同时公司表示在年底将会支持Android Pay移动支付。

另一方面,捷豹在2018年的新品车型阵容上也相当值得我们期待,包括全新的F-PACE将配备捷豹最新的E-Performance动力系统,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每加仑可以行使59.2英里。同时2018款的XE运动轿车还将搭载最新的四缸Ingenium发动机,并且2018款的XE S还将配备3.0L的V6发动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