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贩微信红包支付交易毒品落法网


2017-2-16 9:58

为逃避警方打击,毒贩交易手段不断翻新,居然利用微信红包支付毒资进行毒品交易,但再狡猾的狐狸终究斗不过好猎手,2月12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龙港警方成功抓获毒贩陈甲,并顺藤摸瓜查获其上家陈乙。

2017年2月11日,陈甲在龙港镇进行毒品交易时被当地警方查获。据查,陈甲通过微信进行毒品交易,下家把毒资以微信红包支付给陈甲。陈甲收到毒资后,按约定将毒品藏匿在户外隐秘地点,告知下家自行提取。这种交易手段十分隐蔽,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经过慎密侦查,当地警方成功掌握陈甲贩毒线索,并成功将其抓获归案。随后,侦查人员顺藤摸瓜,又查获陈甲上家陈乙。经查,陈甲、陈乙分别对以微信红包支付方式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陈甲、陈乙涉嫌贩毒犯罪已分别被警方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