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Pay料】Apple Pay欲杀入三星腹地 Samsung Pay惨遭破解


2017-2-17 8:57来源:移动支付网

每日新闻简报,轻阅读栏目,各种新奇好玩技术、央妈信息、大咖观点、国外资讯、媒体评论……这里都有。

支付宝收款码收钱可免费提现

对于全国数千万小商家来说,支付宝的付款码迎来重大福利。路边的早餐店、菜市场、水果店甚至路边摊申请了“支付宝收钱码”贴纸后接受消费者的转账,这些钱提现到银行卡时全部免费,而且能一键看到流水和对账管理。

情人节超1.5万人买恋爱保险

情人节来临之际,支付宝推出的“恋爱保险”PK掉晒幸福、撒狗粮的明星情侣,一跃成为新闻头条,成为情人节的新晋“网红”。据悉,情人节当日有超过1.5万人购买了支付宝“恋爱保险”。但现实是,大多数情侣熬不过三年之痛、七年之痒。据精算师统计,98.39%的情侣在恋爱3年后都会分手。

Apple Pay欲杀入Samsung Pay腹地

据《韩国先驱报》指出,苹果高管最近和韩国金融机构的相关人士进行了接触,会议内容主要是就 Apple Pay 登陆韩国进行讨论,苹果的高管们在会上解释了Apple Pay的技术及其安全加密方式。韩国是苹果主要的竞争对手三星以及 LG 的大本营,该市场主要被上述两家公司统治。

银行卡被盗刷支付平台成被告

发现银行卡被盗刷后,原告马上冻结银行卡,然后到建设银行某支行办理挂失手续以及打印银行交易流水账单并报警处理。整个过程中,原告仅在易某支付有限公司支付平台上共损失人民币10328元。原告认为,在这个过程中,被告易某支付有限公司存在明显过错,应当承担原告损失的赔偿责任。

工行二维码支付商户超150万户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于2016年7月在国内同业中率先推出的移动支付产品——工银二维码支付发展势头强劲,截至目前全国可受理工银二维码支付的各类商户已达150余万户,初步搭建起了安全高效的支付网络。

捷豹新车获移动支付加成

捷豹路虎汽车公司和壳牌共同联手打造了一个车载移动支付新系统:用户可以直接在车内为自己的燃料付费。捷豹路虎和壳牌共同开发了一个名位Shell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捷豹车主在车内就完成加油付费。在加油站加满油之后,直接使用应用程序的支付按钮就可以完成操作。

上海VS旧金山移动支付比拼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记者走到了上海和旧金山两个城市的街头,亲自体验两个城市的移动支付。视频显示,在便利店、水果蔬菜摊、快餐店与时尚精品店四个场景中,中国上海都能使用移动支付,而美国旧金山只有便利店和快餐店能使用。

运营商阵营仅翼支付进移动支付前十

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市场份额前10名中,运营商阵营仅有中国电信的翼支付上榜,占比0.4%。布局移动支付,运营商仍面临激烈的竞争与挑战。第三方支付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最早、最大、最成熟的细分市场,占据互联网金融市场的主要份额。

主流交易银行上线SWIFT gpi支付业务

SWIFT(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16日宣布多家全球交易银行正积极使用SWIFT于2017年1月起提供的全球支付创新(gpi)服务,在60个国家通道间开展gpi支付业务。更多银行将在今后数月跟进。

Samsung Pay惨遭破解

考虑到安全因素,系统Root之后,三星手机自带的三星Pay功能就无法正常使用了。但目前似乎已经有大神破解了三星Pay,刷机之后也能正常使用。在XDA论坛中,有大神制作了Helios系列ROM,主要面面向搭载Exynos 8890处理器的G930F(D)和G935F(D)。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