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桂城启动路内停车收费试点 支持微信支付、银联闪付


2017-2-17 9:27

据佛山桂城市政微信公众号消息,桂城街道定于2017年3月16日起对桂城东小片区路内停车进行收费。

消息称此举是为有效利用停车资源,解决桂城中心城区停车供需紧张、无序和管理不合理等问题,利用智能手段和价格杠杆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停车,确保路内停车位公共资源公平合理的使用,提高路内停车位的周转率和道路通行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停车时间不超过30分钟的,免费停放,路内停车实行差别化收费。

收费方式可采用手机APP支付、微信支付、银联闪付和现金缴付四种方式进行缴费。

这次收费的区域只是试点,此后将再进一步进行推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